close



還記得有一次我值下午班,大約兩點半左右來了一桌客人

看似一家人,說他們想吃正餐

很可惜地,我們過了點餐時間,他們卻又飢腸轆轆

此時我興起了一個念頭,去找主廚

主廚毫不猶豫的去打招呼,並請我為他們點菜

想當然爾,我必定被廚師們靠腰

只不過,我認為服務業就是如此

用過餐之後,男主人很親切的感謝我

感謝我們帶給他美好的一餐,因為有我,讓他們今天繽紛多彩

因為我,讓這家店有更大的成就

我回謝他,並補充說明這家店因為有許多人一起努力才會有今日的面容

之後我就不曾再看過他了,但是他當時的話讓我難忘

我打從心底感謝這個人,這是無法言喻的歡喜



前幾天我碰到了一桌客人,後來聽說是lisa的朋友

他說我很可愛,並問我的名字

後來又跟他身旁的老闆說,這個女孩不錯,有甜美的笑容

我說這是服務業的根本,用餐本該是愉快且舒適的

老闆建議我,可以把頭髮夾起來,不要把漂亮的地方遮住

過些時日,我一定會不一樣

可惜的是,我已經夾了頭髮一陣子了,我想放一下瀏海XD"

謝謝你囉,老闆,讓我可愛一下咩>"<

現在大家都叫我蘑菇,我是可愛蘑菇醬小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