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我來說很重要

凌晨,我跟你說了生日快樂,你說你也快忘了這件事

當初,是為了你排了休假,如今只是凸顯自己的可笑

計畫去找麗純,去看小貝,好像也只是前幾天的決定

沒有想太多,只是想遠離台北

雖然想到更遠的地方去,但時候未到

因為手機忘記充電,出門時我就先關機

下午四點多打開,發現你留言說臨時取消會面,一個半小時前留的

說真的,我很失望,即使真有突發狀況

但小貝在我身旁,我並不想讓我的負面情緒影響他

這不是第一次擦身而過,也不是第一次我感到失落

所以我可以很快地冷靜,也可以很輕易地擠出笑容


打電話時你已經坐上車,知道你平安,就好了

再一次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痴,傻傻地看著遠方飄渺的燈火

我想,這樣的牽掛是最後一次,我真心期許著




奇美醫院略橙略棕的外皮,透著古典而樸實的氣息

我只記得是心臟內科,就問了服務人員前往3C

進入3樓的加護病房區,是很寧靜且舒適的

不同於長庚的吵雜,這邊,是能讓人感到安心的

沒想到真的在3C,正好他一打電話就看到我

後來跑去成大附近吃簡餐,飾著地中海風味的佈景

中途隔壁桌男生一直往這麼探頭,讓我很不舒服,但非我的地盤又不好意思嗆聲

後來他自己終於開口說他是成大OT實習生,才解開這個偷窺的謎底= =a


他長得很像大炬,但比較小隻一點

他現在run精神,之後還會去高雄長庚和台大的小兒,但我不了解OT的世界阿XD"

成大真的分佈很廣,且不斷有新建築再滋生

阿阿~~傳說中的台清交成果然不同凡響,但是每間我都考不上= =

第一次的台南行,原來台南也有大遠百和新光三越、鮮芋仙

車流量不會很多,也不太有人飆車或出現超吵的改裝車

回程還買了一杯超大的10元紅茶,真是太親切了

好累,卻很開心過完了這一天


下次,我要好好在台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