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愛情就像一場鬥智,誰輸誰贏各憑本事

有人說,不能對對方太好,否則會被當作理所當然

有人說,追求就是要欲擒故縱,才不會被對方吃得死死的

有人說,兩個人之間要保持神秘感,才不會沒有樂趣

更有人說,放真情的人就是輸了,這就是,現實



我說,為什麼人要這麼累呢?

社會上的角逐還不夠,感情也必須強迫加入

為了贏得這場名為愛情的遊戲,不斷培養經驗和練功

然而最後獲得對方的心難道跟打敗大魔王是一樣的嗎?

我承認,感情需要技巧,對我來說卻沒有絕對的輸贏

一個人就算只是玩玩,最終得到的也只是空虛

一個人如果認真,就算失敗難道就得被稱作loser嗎?

你說,你不得不玩這個遊戲,因為世界就是如此

我知道,但我不想去花心思在這上面

當我想念,我就會打給你

當我想說,情感就是這樣脫口而出

當你說何時有空,我就會開始計畫一同出遊

當你說出你的希望,我就在一步步的努力

當我決定走下去,我就會學習更了解彼此

我知道,很多技巧有時候很實用,還能增添生活的樂趣

但如果人與人之間全然演變成一場鬥智,我不知道感情到底還剩下什麼

如果一切推給人性和現實,我們還會是原來的我們嗎?

我只希望,在心愛的人面前能夠坦然地做自己,而不是想盡辦法去使技倆

你說,你不會再這麼坦白,在眾人面前開誠佈公,在這個爾虞我詐的世界

我說,我不只想要做自己,還要學習在適當時機說出內心的話



昨夜,我和眼淚意外地遇見了,在我快忘記的時候

冷的心,熱的淚,在漆黑的午夜下邂逅

你說,我要學著長大

我回,我漸漸習慣一個人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做到了,卻不是站在完美的平衡點

請你期待,那個什麼都不是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