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5/12/28

聽到「狗窩」覺得又髒又亂嗎?那就錯了,它是一家位於安和路上的義式餐廳,因為店內有三隻可愛狗兒才取名狗窩,其中九個大月的黃金獵犬MONEY是人氣最旺的明星,溫馴隨和的個性深受客人喜愛。


【聯合報系校園特約記者汪祺凱/台北報導】

 

老闆夫婦與三隻寵物的「全家福」。(汪祺凱/攝影)
在「狗窩」用餐會是什麼情景?髒亂無序?那就錯了,大片落地窗、明亮的燈光,再加上用餐時有可愛狗兒陪伴著,隨時可以跟牠們玩耍,在重視乾淨老闆的要求下,用餐環境整潔舒適,不打折扣。

 

店內三隻狗兒MONEY(黃金獵犬)、阿LU(米格魯)、COFFEE(雪達犬)是老闆夫婦自己養的狗,其中MONEY人氣最旺,溫馴隨和的個性讓牠可以跟客人玩在一起,很受歡迎,顧客除了喜歡抱抱摸摸,時常還會要求合照。

 

全天供餐的狗窩,老闆每天都會推出不同的特餐,「紅酒牛肉蛋包飯」是店內的招牌,老闆說,經過八小時熬煮的醬汁,加上先煎過再燉的牛肉塊,味道獨特,蛋包飯剖開是半熟的蛋,一點都不馬虎。而海鮮焗烤老闆則是加入類似五星級飯店的「蝦殼醬」,豐富餐點的味道。

 

紅酒牛肉蛋包飯的醬汁,由老闆精心特調。(汪祺凱/攝影)
在狗窩用過餐的台師大體育研究研葉同學表示,狗窩的餐點不會很貴又可以吃得很飽,而且用餐時還有狗狗在身邊跑來跑去,還可以跟牠們玩在一起。他與同學也感受到老闆與老闆娘的熱情,很詳細介紹餐點。

 

到了晚上狗窩則化身為「Talking Bar」,特別的是,老闆精心設計,讓三隻寵物的圖片躍身在酒瓶上,甜蜜人氣王MONEY是水果酒,棕紅毛色的COFFEE代言紅酒,阿LU則是白酒,老闆說許多顧客覺得特別又可愛,還有人專門買回去收藏。

 

老闆夫婦都有多年的養狗經驗,老闆娘還特別針對狗兒心理學跟醫療學做過研究,常跟帶狗來用餐的客人分享彼此的經驗。針對來店的狗兒,老闆娘也會依據 寵物的體型與用餐習慣,調配不同口味的狗料理,強調精緻、無負擔的健康取向,同時做成方便主人餵食的大小,增加雙方用餐的互動。

 

咖哩醬起司豬排,份量十足。(狗窩餐坊/提供)
他們對裝潢也有規劃,把朋友收藏的米格魯地毯、腳墊當畫飾般地掛在牆上,BAR台的周圍是親手用馬賽克小方磚拼貼成GoWar的字樣,上方是仿義大利設計,以銀白的鉛隨意纏繞而成的中型球狀燈飾,夜晚時更能襯托它的美麗。

 

「Go-War」是老闆精心挑過的,意思不是去打仗,而是有戰爭遠離、和平的意思,而且音也接近狗窩。他跟老闆娘雖然覺得開店辛苦,但喜歡義式餐點,又可以跟三隻寵物朝夕相處,很值得啦!

 

如果你有興趣/狗窩餐坊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3號
.電話:(02)27363289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gow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