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因為一些事情大家開了會

又有一些新的問題浮現,讓我不禁回想起當初那種跌到谷底的困境

不是不努力,而是無法克制自己心不在焉

彷彿逃往一個美好的世界,而靈魂脫離身體撲向未知的天空



Lisa說,我瘦了,我也比以前進步很多

現在的我,比他當初所想像的還要好很多

其實,我都知道,但只是微笑以對

比起名利,我更想要的是和大家快樂的相處

我很固執,也很死腦筋,但不代表我目空一切

因為我是從零開始,所以我必須比別人還努力

關於這些日子的挫折和痛楚,沒有什麼是能被遺忘的

因為走過了那些,才有現在的我,至少,更堅強的

當強哥的髒話出口時,我感到難過

我並沒有說什麼,我知道他只有一個人,很忙、很亂

要是我在那也會不知所措,所以,我沒有回應

我長大了,真的,出於無法言喻的真實

我不再是那個只想到自己的人,我開始為別人想了



很多事情,我執意得到一個理由,不論合不合理

她說我沒有錯,只是有時候事情的演變與對錯無關

她很高興我來找她處理,也希望我能記得這樣的信念

此刻我滿懷感動,尤其面對這位我所尊敬的女性

如同上次她說我真的很努力,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般

曾有人說過,S是依自己的喜好,而非能力去選材

但我卻讚許這個選擇,毫不猶豫地

前幾天,我瞥見她的眼淚,但我不願多問

我想她承擔的夠多了,不適時的關心也許太過沈重

她說,我的個性很好,此刻湧現發自內心的歡喜

這樣就夠了,一個簡單的稱讚,意義就再重大不過了

是否來自於
魚魚天生的細心和敏感,我感受到話語蘊含著貼心與溫柔

我想起了:「她始終知道我所想要聽的」,你曾說過的

也許只有在此時,我才能大方地想念你



我很累,真的,但我卻不願對任何人說

我很努力,真的,但我始終還不夠好

很多為什麼,知道了也沒有意義

很多事情,也無法得到答案

而那些答案,往往是你無法理解的

關於權利或是私心,那些常在小說中出現的片段都在上演

沒有絕對的是非,因為人與人就是這樣互相牽連著

我很高興我通過了這些考驗,但我始終吝於向別人求救

有陣子我很想哭,哽咽無人可以訴說

但決定不說的人是另一個我,所以最終還是歸罪於自身的矛盾

很高興,今天有你鼓勵著我

很高興,在我身後的是爺爺

也許我無法重拾那些失去,但我也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