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差異引發了爭執

我恨我們有許多的不同

也恨我們唯一的共識--都覺得自己的付出只能換來淚水


今年的後半年,我好像哭了好幾次

忘了是什麼原因,只記得好幾次想就此放棄

第一次覺得自己被寵壞了,也覺得自己變脆弱了

好幾次都在想到底是哪裡錯了,發現習慣有時是一種慢性惡化

世界不再像我想像中的單純,長大也必須面對更多的現實面

很懷念大安區的客人,也很懷念每天蹦蹦跳跳的自己

隨時都可以耍白痴逗人開心,老闆說我像雙子座

隨時都可以進食,每個人都說我不是浪得虛名的

回到新店,離家很近,心卻變得很遙遠

連在這都能遇到大安區的常客,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份

好多好多醜陋的面孔,好多好多刺人的言語

為什麼人會要踩著別人爬上去才能快活呢?

為什麼不能誠實以對非得笑裡藏刀?

最近夢到了一些大學裡的朋友,很想真的見上一面

是否能回到那樣的單純,重拾真誠的笑容

還記得當初半夜要出遊說走就走,每天忙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天亮了

雖然很累,但是很快樂

而不快樂的時候,就算閒著也覺得疲憊

好想大叫阿~~只好繼續種菜發洩悶氣了XD


你笑著說 喜歡我歌 想清楚我舊時怎去努力過
我答謝中 再唱這段歌 淚眼中前塵再掠過
過去為了 心底這歌 多少所愛在塵埃裡撇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