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一開始總有期待
也許完美結局真的存在
我應該等著哪個人向我走來
擦身而過也可能變成未來

 


 

越到長大越能發現命運的奇妙


一個看似微小的改變,卻決定了不一樣的人生


站在十字路口,我憑直覺選擇了另一個岔路


這是當初沒有意料到的,也不知道最後會是如何


就像當初我決定沒有推甄上就投入餐飲業,無形中也過了快三年


其實有想放棄過,但卻不後悔走了這條路


對於你也是,很多挫折也在眼淚中流過


別人問我為什麼,我只能說我相信我的選擇

 

關於他渴望我給的,我卻無法堅定地回應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感情,又豈能伸縮自如

 

好想做一杯好latte,和一個真誠的笑容


又再從惡夢驚醒
小女孩 哭痛了心
渴望也從此被鎖緊
不敢去 任何夢境
抱著自己去逃離
夢裡的聲音 像耳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