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千萬交錯時空

遇見彼此


是上天給予的唯三的恩賜之一

共同克服苦難後的光景 是其二

苦痛過後的嶄新世界 是其三

 


 

你問我,到了這個時候了還要告白嗎?

 

當要要阿?為什麼不,失敗也不是第一次啦

 

沒有什麼比在跌倒後還肯不斷的努力更為可貴

 

不是死纏爛打,而是轉換一種心境去面對

 

我一直沒有後悔,而且很開心

 

從起先的自甘墮落,到後來發自內心的快樂

 

即使沒有開花結果,仍不忘自己的價值

 

因為喜歡一個人而肯定自己,是鮮能體會的頓悟

 

我從不喜歡在模糊地帶久留,我喜歡確定而明朗的位置

 

不管是好是壞,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好像很常趁亂告白,有沒有人發現自己很幸運的阿!

 

之所以能發光發亮,因為我有好多好多喜歡的人在我身邊

 

我喜歡那個總是開懷大笑的你,既瘋狂而滑稽


我很喜歡你,而我也相信你會成為某個人心中的太陽

 

就像我也很喜歡他,他也一直會是我心中的小太陽


It is not night when I do see your face,

therefore I think I am not in the night;

Nor doth* this wood lack worlds of company,

for you in my respec* are all the world.

Then can it be said I am along,

when all the world is here to look on me.

                                          ---Shakespe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