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一件事情都有理可證

 

那麼,我想消失的來由又從哪尋呢?

 




聽說,蠍子是很喜歡觀察人的


其實,我們只是想滿足自己的好奇心罷了


看著攤販奮力的叫賣,看著上班族急忙的奔走


看著路邊的情侶相擁,看著小孩的嘻笑


最近好幾次,我都因此心不在焉


今天險些被車撞到了,突然覺得對不起很多駕駛


在行光合作用的時候,我突然想蒸發在空氣裡


可以不必理會任何人,自此遠離煩惱


只是,我還對太陽的溫暖有所眷戀


如果是你,會看到我在發芽嗎?




媽媽說:每一個女生都是母親,所以,我也是主角

                   那麼,可以讓我再愛你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