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aa6c0f.jpg

 

 

 

如果說我們當初在此相識

 

而今非昔比後,我們還會如當初那樣親近嗎?

 

這幾天,我的舊家發生了很多事

 

我喜歡把我的工作地點稱「家」,因為我希望那也會是我嚮往的歸屬

 

很多時候朋友都搞不清楚我在說哪,而我大部分都是指公司

 

換到一個新環境,其實我一直都很想你們

 

看到麵糰就想到博林,看到義大利麵就會想到Ray

 

我的幾米杯還留在那,是因為我還希望我的一部分能陪著你們

 

我還記得最後的那段日子,Steven和Stefano會買東西給我吃

 

Eddie看到我就會叫小龍,Apple會偷親我

 

每次回想起這些片段都讓我好想再次回到那個時候

 

很多時候我都想當個孩子去那玩耍,卻又忌諱被說閒話

 

聽說你們的離開,為了權益你們用盡了心力

 

我欣賞你們的勇氣,更希望還能再遇見你們

 

冰箱裡的巧克力,我來不及親手給你們,更來不及說再見

 

就算我們曾有什麼不開心,也要記得我們曾是同甘共苦的夥伴!

 

Bye~小叮噹、阿鳴、博林、Jhunne

 

還有~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