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圖片,啦拉拉v( ̄_ ̄)

 

 

 

我的生日是立冬,而我走出門外時是最冷的清晨

傍晚我和哥去PEG,喝了一壺冷薄荷茶,透著清新的甘甜

隔天8號下起了雨,原以為一陣子就會平息

我同Bonnie和她姐一同慶生,窗外的雨卻從未停過

就這樣,雨隨著深夜一直到入睡

不知道為甚麼,今年好像少了些什麼

不是累,也不是空虛,但卻有一種失落

和大學朋友也見到面了,家人也都在身邊,這個月的工作一直都很開心

是否是出自於欲求不滿的人性?還是多愁善感的天性?

我發現我無法跟同一群人相處太久,那會令我感到不自在

以前很少這樣,就是想把自己任意放大或縮小

我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卻也很愛耍自閉

突然覺得自己很難搞,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