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起我的工作,總會說:你這樣不就白讀護理了嗎?

我不這麼認為,人為什麼非得只能在本行裡打轉?

況且,每一個經歷都是有價值的

餐廳是我的一個夢想,而我也真的去實踐它了

我不後悔我考上長庚,即使我第一志願是師大

我不後悔我走了別人選的路,即使我很想自己做決定

我很高興我完成了學業,好幾次我都想就此放棄

我很高興我的堅持,因此我才能和許多人結下緣份

以前在學校,就算不同科系還是能和同校的人有許多交集

出了社會,得學會找出和各式各樣的人共通話題

藝術類、海運類、園藝類、武術類、文學類、餐飲類、管理類、工程科技類…

我的身邊就是這樣充斥著五顏六色

曾經,我覺得很混亂,覺得很孤單

現在,我覺得很幸福,我覺得很快樂

我長大了,我變了,我找到在這裡快樂的方法

Polin說,除了Candy都是因為工作而快樂,我卻覺得自己是因為夥伴而快樂

你捏著我的臉說:「我會想你的」我才恍然大悟你要離開

我想好好感謝你,因為你我撐到現在

因為你,我發現大家的可愛,發現有你們在身邊是很幸福的

Hubert的炒蛋、Ray的鵝肝、強哥的辣椒醬、小張幫我開門、阿明耍白痴、Kirby的愛情解惑

、Polin是最佳拍檔、Jhunne是嗆辣小女人XD、George總是默默付出、Vincent教我跑菜

Eddie每次都說我是機會、Tommy說小心盤子燙、Eason的無限大食物、Bonnie的檸檬綠、

Apple的食物分享、Candy的甜甜乳液、爺爺畫我的寫真集、Lisa的書、Jin的星星夾子、

Jean的鬼臉、Rory的賤臉、Melody說我很甜、Steven的機車嘴、毛毛的飄飄馬尾、Stacy幫我抓

頭髮、Daisy的脫皮鼻子、Grace的蜂蜜檸檬氣泡水、Elly的100分笑容

如此茂密而豐盛的回憶長滿一座山,彷彿推開窗就能看見一切

「我也會想你的」我想對很多人說

在這片山林裡,好似我們依然在奔跑

即使不知道你們在哪,我的祝福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