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有人要結婚了

一個是我們新來的副理,另一個則是校內很出名的學長

昨晚休息的時候,Eason問起Bonnie的戀愛經驗

一個清心寡慾的30歲女性,對上一個正值輝煌時期的20歲大男生

女生看了很多,覺得男生還是當朋友好

男生的身邊不曾缺過女生,無法理解到現在還沒有交往的經歷 
 
我忍不住說等他們10年後再來討論會比較好,畢竟,時候未到

在我最可以玩的時候我的心是安定的,等我到了該定下來的年紀,我卻想玩了

這一切看似可笑,卻都事出有因

除了看過那些讓我們不忍的故事,也親身體驗過心碎的傷痛

我們會害怕,會封閉,更會自私

曾經,我們度過了那段最難熬的時期,卻無法抹滅心中的那一道痕跡

在夜深人靜時,在
白的月光前,我們想起了誰?又重拾了怎麼樣的情感?

在滂沱大雨中,我們又在期待能與誰共舞?冀望誰能來體諒一個孤獨的靈魂?

手中的鑽石也許能永久,心中的情感又能傳達到何時? 

昨天我們談了一會,你說你只能在心底祝福,無法正對他們雙眼的凝視

我說,你的感受在所難免,我想他們都能體諒

我們都提起了令我們難以忘懷的人,是遺憾,也是緣份

就算當不成情人,卻以朋友的身份獲得更多

能這樣的對談是幸福的,能擁有這樣微妙的情感也是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