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我似乎也受到影響

但這其實與他們無關,我想我會這樣是我害的

這樣說一點也不過份,因為我一向都是個鑽牛角尖的人

關於工作,平淡卻也充實,我選擇這麼想

前天還巧遇高中補習班老師,她反而看起來更年輕(抖)

很想跟她說我現在比較敢說了,但不好意思打斷他和朋友的談話

現在已經習慣了身邊有外國人,喜歡自己勇敢地開口

剛剛幫哥慶生的時候,他問起我工作近況

也許只是普通的關心,但卻連帶地引發了一環環漣漪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還能做些什麼?

老是覺得生活要多點變化,卻又對朋友的邀約興趣缺缺

有時候享受一個人,卻又難忍孤獨的空虛

前幾天阿澈問我覺得自己是否是隨性的人

我毫不考慮的搖頭說我是個機車又情緒化的人

她笑了,也許因為這個誠實不過的答案

無論如何,接下來的生活都要戰戰兢兢的

畢竟,很多時候,雨天是只能放在心裡的

甜蜜歡欣的話語總是討喜,而悲觀憂傷的想法往往淪落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