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我們家開始了連續三天的拜拜

最後一天快下班的時候,廚房大出清,多到大家吃不下

於是我就帶了AOP angel hair、Spaghetti seafood、和Ray大師的紅豆湯圓

提回家的時候整個像買菜回來的家庭主婦XD

除夕中午我和豬豬閃光們去吃飯,還意外在捷運的廁所遇到學姐

然後我就帶他們去我喜愛的日式料理店 - 和民(信義店)

視野好、位置寬敞,吃過一次就愛上這家店

怕沒位子就事先訂了位,不過今天人不多

大概是因為過年加上天氣冷到爆,連平時熱鬧的信義區今天都頗為冷清

我們一共點了鮪魚芝麻茶泡飯、盛岡冷麵、豚平燒

鹽燒鮭魚頭、雞胸軟骨串、明太子薯片燒

香蕉巧克力百匯(我一個人喀掉XD)、奇異果蘇打(買一送一)

我們上次見面是去年年底的樣子,但我們上次吃飯好像是幾百年前了 ==

上次陪小貝去選耳機的時候意外在開封街遇到,談了一會也就道別了

這次算談了很多吧,大家都有自己的辛酸史

感覺自己已經不同於以往了,應該慶幸自己長大了吧

雖然在別人眼中還差得多,但至少有進步了

但也因為如此,才會拼命想抓住不斷逝去的純真

我還是想當個孩子,逃避那些我不願面對的責任和人性

越長大,也變得越悲觀,但也越激勵自己要堅強

老是想著生命的結束,又想要讓每天都多采多姿

正值人生的黃金歲月,我卻想退休了

我想活的簡單一些,卻不得不承認人才是最複雜的生物

但願有一天,我們都能在自己喜愛的領域發光發熱


今天只營業到下午三點,我們好像是最晚走的一桌:Q

後來還去信義誠品逛了一下,第一次做647回家

發現他繞超久的,經過木柵、考試院又回到大坪林

下車時跟司機說了新年快樂,冷吱吱地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