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颱風天,下午才上班

吃完早餐不久又睡到中午,這種感覺真好XD

上午風勢很大,連樓上的玻璃都碎到我們家= ="

這種時候分外能體諒服務業的心情,但也覺得能和大家共度颱風天也不錯

Brain說今天KTV都爆滿,他早上還跟同學跑去木柵唱歌

今晚意外得知師父要暫時離開,有點來不及反應

好像木星有什麼事情吧!可能是爆炸之類的

我還一直鬧他說是不是他要結婚了XD

總覺得好不容易交到一個朋友了,很快就又分開

雖然說是暫時性,還是難免感到不捨

另一方面想到自己明天可能要獨立作業,也分外緊張

加上我今天不太舒服,心情也受到了影響

今天提早打烊,也開了歡送酒會

大家在他要拿走的瑕疵盤子上簽名,我在背面畫了圖

之後他們打起麻將,我不太想說再見

只希望下次見面時,他能以我為榮^^


圖/秀一下師父的模糊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