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的菜口師父 -- 有帶眼鏡的Eason

昨晚,我學著站菜口,因此有機會和柏林多聊幾句


其實我一直蠻喜歡看廚房作業的,所以這個位置再好也不過了

看著一個個圓滾滾的麵團製成麵包、pizza,真的很有趣

他問我累嗎?我回說如果說累大家應該都很累,所以好像沒什麼資格說

他問我會後悔嗎?我說目前沒想過

因為我很喜歡這裡,覺得大家人都很好

以現在的情形而言,我重視好的環境更甚於對工作的喜好

要說我是為了他們而待在這裡也不為過

我回問他,他說他已經後悔好幾遍了

我笑說那他怎麼還在這,他說時機未到,至於以後的路就順其自然

他們都說蛋頭很兇,但也許因為我不是他的徒弟所以他不會對我那麼嚴苛吧

他說我以後就會後悔了,我感到疑惑卻問不出原因

無論如何,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所以我不能在別人面前喊累



另一方面,因為大eason帶我,所以也和他有更多的接觸

他說菜口通常會訓練三天,後來就要自己上工,我聽了有些緊張

不過聽到柏林說會幫我,心裡格外開心

聽說朱利亞已經練到爐火純青,連餐具都先擺好了就馬上送單上菜


今晚兩桌各有人生日,廚房也準備了特製的蛋糕

看著原來就已經頗為美麗的蛋糕被vincent點綴的更加繽紛,心理也著實佩服

老實說也有點羨慕吧,要是有個人肯為我做蛋糕就好了XD

我終於發現為甚麼我喜歡看著他們工作了,因為認真的人最帥/美了


很高興又多認識了他們一些

其實我想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吧!想要和大家都很聊得來

至少會覺得自己並不孤獨,就算辛苦也有動力繼續努力


只是,有些人還是會覺得有距離吧

希望,有一天,能像Jean一樣和大家關係都很好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獨當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