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
              ◎王良和



     1.

當我說,我需要你,我便創造了你
我能夠接近的陰影,哪一處都無所謂
每一次我都以眼淚和火焰凝視你的身體
你的水花,你的石頭。我關上門
我們的世界更加黑暗,你開始移動
你像上升的潮水覆蓋我石頭的身體,你的語言:我的石頭
你將永遠活在我的陰影裡
當你說,你需要我,我便創造了你



  2.

這是你的房子,也是你的房子
可沒有一間房子屬於我們
你的身體和我的身體沒有甚麼分別
陽光總是屬於白天,無法理解黑夜
這所以我的房子不能有一盞燈,或一扇窗
如果我不讓其他人進來,你就是我的秘密
我可以把你變成符號,或者數字
當我們滾動,我就是你興奮的鎖
而我們已不知道如何打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