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親愛的 

不是我  不想留在你身旁 

我以為天堂  總是在遠方

 


 

前幾天,有一個人問我 說到天堂會想到甚麼

我說:「夢境」

因為那是很多人夢想的地方,而想遇見的東西因人而異

而他的另一位朋友到的時候則說:「寧靜」

我想就是一種無憂無慮 悠閒自在的境界


這一個月來,我遇見你的頻率很高

但只是在夢裡,我想這也是最好的距離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並沒有交談什麼,所以也無須多想

人會選擇性的遺忘某些事情;而很多事情就會那麼停在腦海裡

如果真要說些什麼,我想也只是哀傷而已

就像一場團體比賽只剩你一個人孤單地拿著球

其實我不需要刻意去做些什麼,很多事情也許一開始就註定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你說,我很謝謝當時你主動跟我談這件事

但我一直沒有說出口,也錯過了最恰當的時機

還記得當初我拒絕一個對我很好的人,之後就遇上一個爛人

我很少這麼批評一個人,但這是我唯一想到的形容

當時我低落到不行 跟他說我真是個傻瓜

他靜靜地聽我說 沒關係 那都過去了

他現在很好 旁邊也有一個人

我想這樣就夠了 我很開心他現在很幸福


人的際遇就是如此 我們在那個街口道別了

想像 我們在同一個城市 擁有相同的天空

我想 我會記得你的笑容和憂愁

而我們 都會繼續向前走

 

 


 

哦  日日夜夜 

輕輕嘆息  只想告訴你

沒有愛情  的地方  沒有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