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的蒸氣 

淹沒自己 

想拼命沖洗 那種悲傷情緒

 


 

 

很久我都沒有好好休息了,沒想到會來的這麼快

第一家醫院某陳姓醫師居然還說我沒事,以後我再也不會去那家醫院了


好在有北鼻的堅持,不然現在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接受

從慈濟說他沒辦法幫我處理,建議我去醫學中心求助那刻

我突然開始緊張了,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而上帝並沒有對我太好,讓病毒陪伴著我

女人最不能忍受自己的美麗消逝,而我現在卻被逼迫接受這樣的醜陋

這幾天讓我有了輕生的念頭,我好想就這樣離開了擺脫痛楚

但是有人不準我這麼想,所以我還是努力讓自己分心

我最害怕的並不是出去露面,而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那種刺痛和癢的感覺不斷浮現,比活動的時候更加明顯

我很想睡,卻逼的不能睡

如果偷吃了止痛藥,我明天就少了一顆

我巴不得按鈴叫護士幫我打止痛藥,打到我沒感覺為止

雖然不是什麼致命的病,但這樣的生活實在是生不如死

我很想想的簡單一點,卻又覺得自己備受折磨

這一次,我彷彿回到了兒時

我是個乖小孩,為什麼我會生病

為什麼我要打針,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我還想穿漂亮衣服出門,還想跟我喜歡的人擁抱親吻

我還沒練成穩定的拉花,我還沒去羅浮宮

而這些現在都離我好遙遠 好遙遠

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活一次.....

淚和著雨下

明天的我
 
又應該可以  有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