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畫下早晨

畫下露水

所能看見的微笑

 


 

一直以來,我好像都無法跟一群女生適應

 

從我國中的時候就體悟,一個人的表情是可以這樣變化萬千

 

在講得多麼深惡痛覺之後還能擠出一絲笑容,這樣的演技多麼精湛

 

在這樣人吃人的世界,我一直設法留住單純

 

只是,現實逼得我不得不退讓,不停得挑戰我的底線

 

其實我不懂,這是種成長還是種殘忍

 

每一步都是這樣戰戰兢兢,卻又虛情假意

 

如果有一面鏡子能顯現人心,我想你的大概是黑炭吧…

 

真希望有一天你能看見自己的醜陋……

 


 

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我想擦去一切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