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覺得一個人開口之後,世事成定局,

舌頭是百體中最小的,

帶來的禍患卻最大。


是因為做了錯了選擇,還是因為離開了你們

 

我每天都好不快樂,老闆娘說終於看到我的笑容

 

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露出本性,我完全不敢去想有這麼一天

 

今天我不小心打翻了水,好險客人人很好沒怎樣

 

沒有人安慰我,只是你告誡我忘記不能狡辯

 

天氣很悶熱,但是我很想躺在這樣的陽光下入睡

 

看著每個人都能開懷大笑,我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

 

這樣的休息時間我不知道該如何入睡,我幾乎筋疲力竭了

 

你說,我應該要學會做作

 

可惜我天生就是不能勉強的性格,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很多事即使我沒有惡意,但我只能選擇認錯悔改

 

我只希望能把每件事情做好,不要造成別人有負擔

 

真希望手腳可以俐落一點,雖然我很厭惡這樣急躁下的後果

 

是我太愚蠢,還是我學不會?


  If we hate a thing, we seek to affirm concerning it everything
  that we think can affect it with sorrow, while we deny everything
  that we think can affect it with 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