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太陽是快樂

那麼雨水就非得代表悲傷嗎?

其實最美的是,下雨後的彩虹

 


 

最近,是被牆打到嗎?

 

一直很不順,不論是工作還是感情

 

我開始發現,原來快樂是得來不易的

 

兩個相似的人,其實需要靠更多力氣去磨合

 

以前,只要因為有偉倪就很安心

 

以前,只要吳浩浩故意鬧靜宜就會很好笑

 

以前,只要好店長說我是豬大腸我就會說安怎

 

以前,只要阿光一進門我就會督促大家說辣妹

 

以前,我一直要故意在別人面前叫你哈尼

 

好多好多很美好的事,一直陪我撐到現在

 

客人說我的笑很甜美,我也覺得自己真是天仙下凡

 

但是為什麼快樂又再次離我而去呢!!

 

沒有事情不能溝通的,有的只是轉不開的固執

 

有的只是不願退讓的堅持,和控制不住的情緒

 

如果都要堅持己見的話,那又要如何成長呢?

 

我已經很害怕不開心的氣氛了,就像當初我不敢再跟你說話一樣

 

希望,我可以早日脫離這樣的繭殼


今天,我又把你吵醒了

我想說聲謝謝

從開始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