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說了

會不會更痛


對於隱藏情緒,我一直不擅長


這些日子,我的疲憊只有你看穿


你說和我共事半年多,只要有些微的變化你就能感受


至今你是第一個這麼對我說的,而你還是我最重要的師父


說真的,我當初是因為你而留下來,而今我卻沒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你說,你一直都是獨立作業,也遇過更糟的情況


而我,一直都很習慣團隊的分工,更重視上司的態度


沒想到,我會告別得這麼早


我捨不得叫我小豬的那些客人,捨不得會認得我的每一個面孔


前幾天,有一個客人說因為我喜歡上黑糖吐司


幾乎都是我幫他切的,他都會固定來買


我心裡真得很高興,但也想到我應該要再提昇自己的主動性


如果失去了動力,就很難專心的顧到客人


這樣的服務很不及格,不就破壞了原來很美好的用餐嗎?


電腦上我們的合照,我們都很燦爛


能不能就在此暫停,一直跟你們手牽手走下去


如果必須分離

能不能在每個人心中

保存最美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