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其實沒有誰對誰錯

有的只是充滿自私的人性


 

在那一次的崩塌後,沒有什麼是完整的


滿地的碎石與剝落,鋪成一條難以跨越的鴻溝


拖著依賴的路,越走越狹小


在這個看似窒息的空間,還能張開手握住什麼?


我期盼心意迎來,而你卻不善等待

 

而我也渴望流浪,不被環境束縛


如果我選擇沉默,而你是否會視而不見?

 

會不會,我們都在尋找一個聽話的狗

 

並幻想著牠變成另一個圓?


好幾天的陰晴不定

是否也在暗示著什麼

我不去想,因為我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