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不想說很久很久以前


我想從現在開始


從你開啟的這一刻起

 


 

彷彿有很多故事想說,只怕言不由衷

 

我從不想多解釋什麼,因為我開始明瞭人本來就是容易受誘惑的

 

那時的我,是很傲慢地做自己

 

現在的我,則稱職地飾演自己

 

很多時候,我都忘記什麼是時間

 

雖然我熱愛看手錶,但我在乎的好像只是某個剎那

 

習慣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屬於自己的價值

 

就這樣慢慢拼湊,渴望完成一個清晰的模樣

 

我喜歡深深被信任,卻又老是想偷懶

 

唯有在畫畫時我才能遇見自己,而且我不想和自己感到陌生

 

最近,我常常偷跑去行光合作用

 

好似我是一顆愛發芽的種子

 

想像,去一個遙遠的地方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甚至在乎我的地方

 

我曾經幻想自己跌在雲裡,甚至有一雙翅膀的感覺

 

如果說,我一輩子都想要逃避

 

那麼這樣的想像,似乎也是很合理的

 

如果你不瞭解,千萬不要問我


因為一開始,我就想偷偷瞞著你們

 


 

δ今天,是我們的紀念,也是 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