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幾乎都要忘了
開心時候要大聲笑
傷心難過可以哭倒


 

在他的眼眸裡看見你,我想這是最美麗的相遇

 

這樣的好天氣,他一身休閒,帶著引人注目的牧羊犬

 

這是我這個月第二次看到邊際了,很乖又很熱情

 

我問可以摸牠嗎?你說小心牠會親我

 

有時,我不免注意牠,而牠也會親切地和我對看

 

我很難不想起你,在這樣的際遇下

 

第一時間我就想告訴你,只為了這件事

 

回憶就是這樣巧妙地連結,在此時綻放

 

 

這也好 這次我能真的睡著
再也不受舊夢侵擾
不用假裝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