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back

Back to the beginning

Back to when the earth, the sun, the stars all aligned

 

經過了一連串有秩序的文章,今天我想偷學宇苓隨性寫一通

 

雖然無法跟她的氣勢相比,但還是很想模擬一番阿XD

 

唉,今天真的過的很不順

 

餓死抬頭,隨便的人真是做不出好事

 

我要更認真一點,更細心一點

 

雖然天真很好,但是很多事情要警覺性高一點阿!!!

 

今天很對不起,但也要謝謝你們給的指教

 

看似平凡的事其實都有很大的學問~絕對不能得過且過

 

我要變得更好,期待每一天的自己!!

 

還有,今天才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說

 

小仁子休很少假只為了還貸款,我真的很敬佩他

 

何大哥最近身體也出問題了,我甚至不知道肩骨會粘連…

 

當初阿姆問我為什麼加班還這麼快樂,我說因為我有這一群同事在身旁

 

沒想到,我還不夠關心大家ˊˋ

 

哎唷,不賢慧也就算了,不能這麼後知後覺阿

'Cause perfect didn't feel so perfect
Trying to fit a square into a circle
Was no life
I def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豬珊迪 的頭像
小豬珊迪

如果我能不痛 像個傻瓜 那麼的無害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ppybus
  • 肩"胛"骨 XD
    最近在做啥ㄚ,想妳
  • 這是職業病嗎XD
    我還真的沒注意說orz
    最近一樣忙工作囉
    但一樣會抽空去你們的網誌逛逛:)

    小豬珊迪 於 2009/03/03 07: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