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jpg

 

 

今年的11月很複雜,上旬很溫暖,下旬卻又會偶爾很冷

 

屬於我的日子近了,卻得面臨了很多人的離去

 

那天你回Liz說,只有人跟你說要走,沒人跟你說要留下來

 

就像每個人要走,我好像都最後才知道

 

還記得去年,Lisa總是會記得每個人的生日

 

生日前一天下班的時候,Eason偷偷拿出蛋糕,爺爺說是他選的

 

那天Vincent也在,現在的我卻感到意外

 

決定出走之後,第一次放很多假,第一次被挽留,幾乎每個人都在問我

 

現在,一切就像重新開始,也開始調適新的心情

 

當初要走很難過,現在能留也很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總有很多傷感迎上心頭

 

今天有兩個人說我很好笑,一個是M,一個是阿蕉

 

我一直都想成為有趣的人,但每當我面對自己卻很難笑出來

 

很多事都變得不一樣了,自從生日之後

 

關於夢想,關於朋友,關於,我的快樂

 

面對蠟燭,我竟然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頓時陷入一片黑夜,什麼也想不透,什麼也尋不著

 

我們應該開心吧,對於每一次的新生

 

那我們就不該難過嗎?對於相對的離去

 

Uegene說,如果我走,就會少了很多人情味

 

Stefano說,你不喜歡這裡嗎?你要離開我們嗎?

 

其實,我誰也不想離開,誰也不願說再見

 

只是,我討厭不開心的自己,害怕沒有熱忱的自己

 

我好想喚回當初的我,在你們都在的時候

 

我想起當初博林要走的時候,我無法接受最信任的人就這樣斷然離去

 

你說,反正我們還會見面,就像不曾分離

 

但你不知道,真正分離的,是我難以重拾的心

 

你說,你不懂為何我們要委屈自己,而你一向如風


其實,只有在你面前才更顯得委屈,就算用盡力氣也未必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