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店裡來了兩位新人,

一位是糖果,人同其名的甜美超骨感舞蹈老師

另一位是櫻桃,善良親切的大姊姊,感覺很像陳慧琳

也許是因為黛西的離開,才帶來了新血

brain走了,博林也離開了

雖然不捨,但也開始習慣許多人的來來去去

對我來說,好朋友比起情人的離開還更要難受

連阿俊都是在我休假那天就突然消失,之後就沒遇過很談心的人了

小白也突然失蹤,這小鬼真不知道在搞什麼

我開始對此感到厭惡,連一句道別都沒有

糖果食量很小,只吃肉,瘦股嶙峋,是個芭蕾舞老師

櫻桃念電影系,喜歡古典文學,正在嘗試寫劇本

他們兩位都很單純又平易近人,感覺跟我的tone很對

昨天上班看到糖果就抱住他,很高興他有來XD

前天上班頭痛到爆炸好在有櫻桃幫我買止痛藥,不然我快開花了= =

我果然很容易受人影響,有他們在好像就特別快樂

現在好像有那種樂在工作的感覺,要提醒自己要好好牢記這份心情

就算很多人都不看好,我還是不後悔

這是我的選擇,也會成為我人生中寶貴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