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怕地不怕還超愛恐怖片的我,卻為了一部愛情喜劇片而落淚……

先說有雷有雷,但是我懶的空一整面所以不想知道的快關掉!

沒看過預告,卻也大概猜出這部片的劇情

反正就是類似童話般夢幻,點綴些現實的場景

我只能說,很適合情侶去看XD



面孔不陌生的有飾演羅伯的
Patrick Dempsey
,曾演出美國影集 - 實習醫生
,對不起我忘記你有演過美麗翹家人>"<

還有就是哈利波特裡的蟲尾 -
Timothy Spall,這部片他是個類似宰相(園丁?)的職務吧!他還演過瘋狂理髮師跟末代武士!


其實我的想法就跟電影裡男主角開頭的話差不多吧!童話就是童話,人是活在現實裡的

曾經我也以為相愛的人們會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人總是會長大的!

而且要我跟只見面一次的白馬王子結婚我死都不要= =


至於為甚麼會哭?是因為當我感受到女主角即將離開男主角時的哀傷

想到曾經也不得不離開一個人的難受,再加上他身邊還有另一個人就更為心酸了

而最終,我像那個王子一樣,選擇祝福心愛的人

只是,我並沒有和對方交換伴侶XDXD

小時候的我相信,真愛之吻是最神奇的力量

現在的我也相信...那神奇的力量大概只能維持1、2分鐘 ~ ( ̄▽ ̄~)

而且這部戲本身就是一個矛盾

宣導真愛的偉大但女主角反倒是最先變心的阿= =

最後大家都變心了.......而且還變得很快

擺明就是在說死會還可以活標<囧>

但無論如何,還是happy ending啦...

撇開劇情,不得不說這部片選角很讚耶

各個演員演技都已逼近淋漓盡致,連動物都很棒

要說我最喜歡誰的話~絕對是那隻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