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和我乾哥一同前往位於新生南路巷子裡的精品咖啡店

身為咖啡愛好者的他,以前曾在這裡打工

除夕休息,今天開始正常營業,我們是開春第一炮~



既然是走精品路線,小至擺盤、大至室內裝潢都是極為講究的

從外場的燈泡擺飾至內場的容器配置,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除了宜人的用餐環境,廁所也相當雅緻

靠牆的沙發上堆疊如骨牌狀的各色小枕頭,

捲起的帳單都有特殊的收納器如聖旨

餐盤上墊有手揉紙(忘記那叫什麼紙)、裝糖和奶精的是可愛的小巧杯子

先端上裝了咖啡粉的濾杯和透明壺,聞一下香氣

再由服務生在面前手沖的感覺更是沒話說

加上中午用餐時刻,店裡就只有我們這一桌

著實有包場享受VIP服務的感覺

外面很冷,更顯得這裡的溫暖

我喜歡這樣短暫的時刻

放鬆地靠在小枕頭上,啜飲咖啡,沉浸在香味裡

甜點在心中開滿了絢麗的花田,空氣中瀰漫著芬芳

慣於忙碌的人,會格外珍惜這樣悠閒的片刻

雖然我不懂咖啡,但我正試著體會每一口味道

離開時還外帶了他們家的手工餅乾


[part II]

離開店後坐公車去乾哥閃光(也是我學姐)家,大人小孩齊聚好不熱鬧

連進去門口都有些困難,大家此時正high

一桌西八拉、一桌麻將,有些人年紀都還比我小

麻將桌有一
皮膚光滑細嫩、身穿性感短裙的美麗女子

左手餵小孩、右手摸牌,還會隨著小孩的移動轉動手的角度

深刻體會何謂為母則強


一問才知道她是我學姐的妹妹,真是名副其實的辣媽!


[part III]

後來我又跑去阿姨家聊天,談到家裏時還差點落淚

眼看晚餐時刻,call我家人一起出去吃飯

就近去吃蛋蛋屋,餵飽飽回家繼續宅XD

這是我們近年來第一次一家人坐在同一部車,實在是難得的團員

雨刷使命的擺動著,新店雨還是比較大

此刻的雨,似乎只是在我眼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